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进展播报】海格隆™升级管道封堵气囊--量子天地新材料

量子天地新材料公司推出了一款由轻薄高强的膜材制成的封堵气囊来替代传统的橡胶气囊,特别是大直径气囊,克服了橡胶气囊由于自身体积大无法通过检查井的难题,在非开挖管线修复中深得客户青睐。

微信图片_20190821085827.jpg

由海格隆™膜材制成的封堵气囊

海格隆™是量子天地新材料公司研发的一款具有超高强度和优异性能的柔性复合膜材。它采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作为增强材料,因而拥有超高的拉伸强度、撕裂强度、顶破强度,同时具备超轻的重量,在同等拉伸强度下,海格隆™的面密度是PVC膜材的1/2, 橡胶材质的1/10, 钢材料的1/15。海格隆™采用TPU树脂作为涂层材料,不仅清洁环保,还具有优异的柔韧性、耐磨性、耐老化性、耐污能力和耐低温能力,可适应多种恶劣的使用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821085832.jpg

海格隆™膜材

量子天地新材料公司生产的管道封堵气囊由海格隆™膜材制成,与传统气囊相比,主要有如下几个特点:

耐压强度高

气囊主体由海格隆™膜材制成。海格隆™膜材采用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作为增强纤维,因而具有超高的拉伸强度、撕裂强度和顶破强度,使气囊拥有超高的耐压能力。

重量轻

在要求强度下,海格隆™膜材制成的气囊重量更轻,便于高效率操作使用。

体积小可折叠

由海格隆™膜材制成的气囊柔韧性好,材质轻薄。大直径气囊可瘦身折叠到很小的体积,从井口操作进出更加方便。

多环境适用

基于材料特性,由海格隆™膜材制成的气囊具有优异的耐磨性、耐腐蚀性、耐紫外老化性、耐低温性能,无惧恶劣的使用环境。

气囊的主要规格有:

微信图片_20190821085836.jpg

注:气囊的直径、长度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生产;根据具体配件不同,重量有一定差异。

公司简介

北京量子天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注于生产和研发以超高分子量聚乙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企业。公司于2015年在北京成立,2016年在浙江省桐乡市建立生产和研发基地,配备有高端定制化纤维处理设备、加工设备,材料成型设备和完备的实验能力,拥有一支优秀的工艺研发团队和一批专业的生产技术人员。

微信图片_20190821085840.jpg

量子天地新材料公司以自主创新研发作为企业成长的核心驱动力,以为市场提供更强、更轻、更高性能的复合材料产品为自身使命,不断前行,突破了层层技术难关,现已向市场推出了多种产品,更好的满足了各行业客户的产品需求和使用需求。目前公司销售的产品涵盖改性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长纤、短纤,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增强TPU膜材及气囊制品,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织物,混编织物及织物预浸料,服务领域广泛分布于军工、海工、建筑、交通、体育等行业。

2019年,9月17-19日,北京量子天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亮相中国国际城市展览会展位号:A070,届时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