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挖掘工程地下管线安全防护工作季度例会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组织召开第二季度挖掘工程地下管线安全防护工作季度例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第二季度“挖掘工程地下管线安全防护信息沟通系统”运行情况。二季度系统信息发布数量保持增长态势,截至2019年6月底,共有218家建设单位通过系统发布了4800项工程建设信息,与上年度同比增长26.1%。与会单位介绍了第二季度系统应用情况与配合情况,提出了提升系统运行保障的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各市政公用服务企业加强各类挖掘工程信息发布工作,及时回应与配合工程信息;加强单位内部统筹,完善挖掘工程地下管线安全防护的管理制度和责任体系;重视管理效率,明确安全防护工作阶段目标与实现路径,切实推动安全防护工作效果的提升。各地下管线行业主管部门,昌平区、丰台区、延庆区、顺义区、平谷区城市管理委和主要市政公用服务企业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首都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