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进展播报】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邀请您参加2019中国国际城市管线、综合管廊展览会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

非开挖原位修复紫外光固化技术源于上世纪80年代的欧洲,其技术特点与传统工法比较具有施工速度更快,无污水二次排放,噪音和粉尘量极低,对交通影响时间更短,修复后管材寿命更长,内衬高强薄壁,几乎不影响管道过流能力且能迅速投入使用等优势,在欧美等国迅速发展。我国自本世纪初引入该技术,在不断消化吸收、创新发展的基础上,逐渐得到业界的普遍认同,越来越多的业主和工程公司采用非开挖原位修复紫外光固化技术来修复地下管线,尤其是排水管线的修复。   

虽然国际技术发展了很多年,但国内排水管网经专业单位普查,由于外部载荷、管道材料以及施工质量等各种因素影响,一些管道已进入老化、受损阶段。如果前期没有开展预防性修复工作,后期可能就会带来很多抢修性修复工作。很多管道破裂、变形、错口、渗漏,等情况比国外更加复杂,修复技术以及材料尽快本土化,尤其是紫外光固化材料,加强适应国内工况的情况迫在眉睫。    

优为公司筹建前期,对CIPP市场进行了走访了解,国内更多工程公司及业主需要的是适合本土工况的技术服务和专业指导,才能融会贯通地使用国外的技术和材料。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应运而生。

公司介绍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筹建于2017年,正式于2018年7月注册成立,联合创始人均为资深的给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行业施工及材料专家,一起致力于非开挖修复紫外光固化软管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特别专注于排水管道修复应用领域。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团队基于十多年积累的、一线管道非开挖修复工程经验,引进吸收欧洲的专业技术,着眼国内工程现场真实需求,以最优品质、最快速灵活的服务、最合理价格带给客户全新体验,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追求:品质更优,服务更优,双赢同优的经营理念。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主打产品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第一代UV CIPP预浸软管产品:优为软管UVLINER,其技术来源于欧洲主流专家,主要原材料均来自工程实际验证过的供应商,采用无缝合工艺使软管具有一定量的扩展性能,适应变化工况。浙江优为不仅在专业第三方实验室验证过,参照材料特性合理优化整体真空灌胶流程,增加特殊耐磨层,增加多道数字化品质监控流程,而且优为软管交付后六个月内无需冷藏随时可以使用。

浙江优为提供的是工厂高端品质化订制,施工操作简单安全,成品率高,最终制品性能卓越的软管。UVLINER软管主要应用与市政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工程,是专业的紫外光固化内衬供应商之一,规格从DN280~DN1500,一次性可生产长度达300米。使用浙江优为的UVLINER软管,使修复排水污水管道达到高效益低能耗,是客户最佳的选择的之一。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

紫外光固化软管固化后效果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部分案例介绍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部分案例介绍

DN800内衬修复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

产品第三方测试报告及优为质控测试报告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售后服务特色

紫外线固化软管是一种在工厂预浸好的玻璃纤维料,在使用阶段,由于现场CIPP软管的安装必须一次成功,没有重复操作的可能,因此如何规范的操作、调节适当压力充胀、固化行进速度的控制、树脂放热的控制、固化度的判断等均是一个跨行业的专业工作。这种施工需要具备复合材料、给排水、非开挖修复施工多种经验的技术人员在场。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组建了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由在非开挖修复行业深耕10多年的技术专家领队,标准化施工规范,良好的职业素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易操作、可控的操作流程培训、服务工作。

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非开挖修复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本着“品质更优,服务更优,双赢同优”的经营理念,将致力为更多的客户服务。

 2019中国国际城市管线、综合管廊展览会将于2019年9月17-19日于广州广交会展馆召开,浙江优为新材料有限公司展位号C004,诚邀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