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招标信息】巩义市城市地下管线普查工作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巩义市城市地下管线普查工作已由相关部门批准,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巩义市城乡规划服务中心,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巩义市新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巩义市城市地下管线普查工作

2、采购编号:巩财公开采购-2019-17

3、工程概况:巩义市城市建成区(含新区)规划红线宽度15米以上道路及两侧范围内的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电力、通信、广播电视、工业、能源等管线及其附属设施,各类综合管廊的探测及信息系统建设等工作。

4、预算金额:430万元

5、计划工期:180天

6、质量及安全要求:符合国家现行验收规范合格标准,成果须经河南省住建厅等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交付招标人使用。安全要求:符合国家安全要求。

7、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一标段:工程监理。具体承担城市建成区规划红线宽度15米以上道路及两侧范围内各类综合管廊、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电力、通信、广播电视、工业、能源等管线及其附属设施探测工程的监理工作;城市地下管线信息系统建设的监理工作。

二标段:实地探测和信息系统建设。具体承担城市建成区规划红线宽度15米以上道路及两侧范围内各类综合管廊、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电力、通信、广播电视、工业、能源等管线及其附属设施的探测(包括带状地形图测量);依据城市规划和探测成果,建立城市地下管线信息系统。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经营范围内)。

3.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8年7月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缴纳证明)。

3.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书面承诺书(格式自拟)。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3一标段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工程测量监理甲级资质和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投标人自2010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不少于3个县(市)级及以上城市地下管线探测监理项目和地理信息系统工程监理项目,同时至少有1个单项项目规模不少于1000公里的业绩;项目总监为国家相关专业(测绘、物探)高级工程师或注册测绘师,具有劳务合同和本单位交纳的近1年以上的社保证明。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测绘甲级资质。专业范围须包括工程测量和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须含地下管线测量子项,地理信息系统工程须含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地理信息数据处理、地理信息系统及数据库建设子项;投标人自2010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不少于3个县(市)级及以上城市地下管线探测项目和地下管线信息系统建设项目,同时至少有1个单项项目规模不少于1000公里的业绩;项目负责人为国家相关专业(测绘、物探)高级工程师或注册测绘师,并具有劳务合同和本单位交纳的近1年以上的社保证明。

3.4 投标人应对本次投标资料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投标人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投标资格,并交由相关部门处理,将其作为招标投标不良行为信息记入相应当事人的信用档案,并提供有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名的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3.5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响应人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6一个投标人只可投报一个标段。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会员(详见《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滚动屏幕“关于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的公告),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系统,请于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2日(8:3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gyggzyjy.gov.cn)进行网上报名。(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4.2 CA密钥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受理大厅(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街交叉口)办理。

4.3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报名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开标现场缴纳),售后不退。(详见http://(www.gyggzyjy.gov.cn公共服务-下载专区)。

5.3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请及时关注《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以《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的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9日上午9:00时整(北京时间,下同)。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一开标室(巩义市行政西街与健康街交叉口)。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巩义市政府采购网》、《巩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巩义市城乡规划服务中心

地 址:巩义市政通路102号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话:0371-64565271

采购代理机构:巩义市新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巩义市紫荆路115号金岭大厦710室

联 系 人:刘 工 电话:0371-53651069

 

巩义市新华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