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呼市街头路面塌陷,一女学生被路面“咬”住腿!

呼和浩特市的一名女中学生在放学路上,突然一脚踩空,整只腿卡进了路面塌陷的一个洞口里,怎么挣扎都拔不出来,危机时刻,一名机智的交警施展了传说中的“遁地术”,才帮助这个孩子化险为夷。

少女被路面咬腿 机智交警遁地救援

这是发生在3月13日下午6点多钟的一幕,当时回民区交管大队摩托二中队的民警张佩正在光明大街与果园西路路口执勤,听到路口有一群学生在呼救,急忙上前查看。一名身穿绿色校服的女生一条腿卡在了路面塌陷的一个洞口里。当时,女生的同学试图将她的腿拽出洞口,可奇怪的是,怎么拽都拽不出来,反而是越卡越紧。女生和同学们都很着急,交警张佩赶紧帮忙拨打了119,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机智的张佩发现,在距离塌陷洞口不到一米的地方有一个井盖。于是张佩决定,先下到井里,看能不能从井里实施救援。

张佩发现,洞口和井口的确相连,而且能明显看到孩子的脚,想要把腿拔出首先得脱掉孩子的鞋。终于,在过往群众的协助下,女生卡住的脚被成功的拔了出来,要说这交警张佩不仅机智,而且这遁地的本事也是不凡。而那位女生只是受了一些轻伤,随后被同学安全送回了家。

事后张佩才发现那口井里面布满了电线,还是挺危险的,想想有点小后怕,不过呢,张佩说了,如果下次再碰上类似的事儿,他还是会毫不犹豫下到井里的。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好端端的路面上咋会塌陷出一个坑洞呢?目前,交管部门已经通知了市政部门,我们希望主管部门能够重视起来,尽快彻底维修,避免再次发生危险。

【文章来源:NMTV新闻天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