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预通知】关于召开水工业分会2019年市政给排水管网安全与高效运行技术研讨会暨水工业分会机械设备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预通知

水工业分会各位理事/委员、市政给水排水管网运行企业、市政设计院、高等院校、设备供应商及各相关单位:

地下管网作为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其安全运行和科学发展是加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升城镇化发展质量、保障城市安全运行的重要基础。目前,我国正处于城镇化快速发展时期,在城市地下管线工程建设中,给排水管线系统是关键的组成部分,是城市正常运行和健康发展的物质基础,对于满足居民基本生活需求和保障城市运行安全具有重要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给水排水管网建设质量、运营标准和管理水平,总结近年来在市政给排水管网领域的技术进展和管理经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计划于2019年6月在天津举办“水工业分会2019年市政给排水管网安全与高效运行技术研讨会暨水工业分会机械设备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大会以“保障城市供排水管网安全,推动市政管网高效运行”为主题,总结国内外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围绕给排水管网的检测与修复、安全与运维等多方面展开讨论。会议筹备期间,为更好地交流相关技术成果,特向专业技术人员征集学术论文,所有收录的稿件,在专家审核后,集结成册。其中特别优秀的论文,将安排在《天津建设科技》、《供水技术》期刊公开发表。

本次会议将邀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水工业分会领导、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领导、天津市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欢迎全国给水排水行业科研、建设、设计、施工、运营等单位的同行积极参会交流。

参会回执表下载:  2019年市政给排水管网安全与高效运行技术研讨会参会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