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进展播报】 佰迪科技即将亮相2019城市管线展

佰迪科技引领国内外地下管线先进养护理念和施工工法,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和高可靠产品,始终聚焦在客户迫切的需求,紧跟地下管线智能检测国际发展趋势,精心验证并选择引进适合中国现代化建设急需的状态检修解决方案,协助客户修订中国国家标准和技术规程。不仅给国内公用事业单位提供新技术和产品信息,还有广受中国客户喜爱的深入式技术培训和服务。不断超越自身,持续为中国用户传播前沿先进管理理念、前瞻性技术解决方案。



佰迪科技展出了英国全进口CCTV智能摄像检测专业仪器,是地下管线养护的科学解决方案

佰迪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地下管线领域提供高性价比智能检测产品和技术服务,以专业眼光和全球视野遴选适合中国国情的高可靠权威领先技术与产品,紧密结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和中国地下管线领域科学化、精益化、智能化发展,以深入式培训、快速响应闻名大陆、香港、澳门的地下管线运维管理各行业。


2016-2017英国市场销售量第一的英国迈力PTS智能机器人爬行器

佰迪科技有限公司竭诚为电力和土木工程行业提供创新、安全、实用的高端仪器设备,以及深入式技术培训与服务。公司将产品划分为三大版块:电力、土木工程与水力切刀。其中包括地下管线定位仪、内窥摄像检测 CCTV、声纳检测系统、高压冲洗机、电缆故障定位系统等产品及其维修服务。这些优秀的检测仪器可广泛用于供水、排水、石化、电网供电、发电、铁路、地铁、通信、国防等行业。


具有单手推入管道60米强大功能的英国迈力Solo60推杆式内窥镜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将于2019年9月17-19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召开,佰迪科技将再次隆重亮相本次展会,展位号码:A074&A075,诚邀莅临,参展咨询0316-2558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