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事故信息】杭州建国中路出现路面塌陷!官方通报:因地铁施工水管受损

具体内容:3月7日上午7时,杭州万安桥泵站D1800出水管因地铁五号线平海路站施工受损,出现渗漏现象,建国北路南向北车道路面下沉,污水已进入地铁基坑内。为确保道路交通及地铁基坑安全,水务集团紧急组织受损管道检测,以便查明受损情况开展抢修,万安桥泵站于3月7日9时10分开启紧急溢流,预计溢流量20万吨/日。目前,市地铁集团会同市水务集团正在组织开展应急抢险。

事故现场:

今天(7日)早上8点多,杭州建国北路解放路口一处路面发生塌陷,目前工程人员正在抢修,工人凿开的柏油路下有是一个中空的大洞,能够看到裸露的管道。塌陷位置边上是在建的地铁5号线。记者在现场看到,多辆黄色的抢修车停靠在路边,塌陷附近聚集了很多戴着安全帽的中国中铁四局工作人员,路过的行人都被劝说不要在此停留:“哪怕是警戒线外,可能脚下站的位置也是空的。”目前,庆春路与建国北路交叉口由北向南方向因前方抢修实施道路管控,请来往车辆注意绕行。


【信息整理自:钱江晚报、杭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