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突发!赣州一道路严重塌方,路面塌陷20多米,完全中断!

紧急情况!

今天凌晨,

会昌一道路严重塌方

路面落差超过20米,

道路完全中断!

图片

2019年3月6日凌晨时分,会昌县中村乡往洞头乡官丰村的道路,因连日降雨造成路基严重塌方,据测算路面落差已经超过20米,没有接到人员伤亡的报告。目前已经完全中断通行,途经所有车辆须绕道行驶!

图片

图片

公安交警部门已接报赶到现场处置,会昌麻州中队民警在高度危险中,将中断地段两端设置了警戒区、路障,禁止车辆行人通行,并疏散围观村民。

该路段仍有地质灾害发生的危险,请大家相互转告,避免前往灾害易发区域,造成安全事故。

近日赣州降雨频繁

地质灾害多发

日前

大余一道路也发生塌方

图片

2019年3月3日6:30时许,大余县内良乡往大余县城方向一矮垇路段发生塌方,当时正是群众往县城出行办事高峰,双向有堵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良专职消防队迅速前往现场,和派出所及群众一起清理山上塌下的木头、竹子和路上散落石块,清出了一条临时通道。

今年以来

全省平均降雨比多年均值偏多6成

排历史同期第4位

特别是2月中旬以来

持续阴雨寡照天气

使地质灾害发生率上升

赣州全市正积极防范雨季灾害

开展汛期水土流失隐患排查

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遇到山体滑坡应该怎么办↓↓

一、发生山体滑坡时,应迅速撤离,不要贪恋财物。

二、行车中遭遇崩塌,应迅速离开有斜坡的路段,人绕道、车绕行。

三、在沟谷停留或活动时,一旦遭遇暴雨,要迅速转移到安全的高地,不要在低洼的谷底或陡峻的山坡下躲避和停留。

图片


【文章来源:龙南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