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事故信息】海口市博巷路附近有积水自来水管破裂?

记者从海口市威立雅水务有限公司获悉,2月27日,有市民反映海口市龙华区金宇街道博巷路附近有地下水管道破裂,导致出现积水引发恶臭,居民通行困难。

据介绍,此处积水情况该公司早于2019年春节前就多次和拆迁办对接沟通,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检漏和排查,但因为建筑垃圾影响无法明确该积水的来源。为确保客户春节期间的正常供水和配合解决积水问题,该公司于春节前紧急实施了春华公寓和博南苑的供水管道改造,共建设长约300米的管道和废除部分拆迁区域内的旧管,但经改造后,该区域的积水问题仍然存在。

记者了解到,27日下午,为彻底查明积水来源,该公司工作人员再次赶赴现场配合拆迁办排查追踪,通过管网测压、余氯检测、查找积水源头等技术手段的逐步排查,在28日上午最终确认该处路段积水不是自来水。该公司相关负责任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配合拆迁办继续进行排查,确保积水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文章来源:南国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