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危险,道路有塌陷!蚌埠公路紧急出击保安畅

2月10日下午,
蚌埠市淮上区沫河口镇
老306省道姚宋路段路面突然发生塌陷,
道路通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图片
1
该路段为老306省道遗弃段,全长共3公里左右。塌陷区域位于原306省道五蚌路洪集段涵洞,路面下有一处直径近4米的空洞,主路面的下方全部处于悬空状态。
2
蚌埠市公路局即刻安排直属分局进行现场查看并及时处置,紧急调集应急队伍、标牌等物资,对塌陷处进行围挡,设置警示标志,晚7点完成初步防护隔离。
图片
3
春节上班第一天,蚌埠市公路局总工及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隐患情况,研究处置措施。技术人员现场下到涵洞口仔细查看,发现病害处的涵洞为新老涵拱搭接部位。
4
由于路面塌陷比较严重,内部甚至有可能还会发生再次塌陷,所以将中间9米宽的道路进行限制通行,以免发生危险。并制定方案将路面进行半封闭,大货车暂时不允许通行。
图片
5
目前应急抢修的开挖工作已开始,蚌埠市公路局和区政府将利用有限的晴好天气抓紧施工,确保该处路面在新涵建成后方便周边群众的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