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主城区中华南大街自来水管道爆裂

1月10日凌晨4时许,市区中华大街南外环交叉口以南,道路西侧的人行道上,自来水主管道爆裂跑水,导致附近路面大面积积水结冰。

部分路面已经被冰层覆盖

1月10日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刚过了南外环,就见部分路面已经被冰层覆盖,路过的行人车辆只能缓慢行驶,环卫工人正在往路面撒盐融冰。再往南走,路面积水有近10厘米深,车辆经过时溅起水花。在道路西侧的人行道上,十余名工人已将路面用挖掘机挖开,正用抽水机抽空管道内积水。


现场一名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管道大约是1月10日凌晨4时爆裂的,他们接到消息后,立即组织人员抢修。他们先是将爆裂管道两端的阀门关闭,准备好需要的管材,等排空管道内积水后,找到破裂处进行修护。工作人员说,此处管道老旧,加上天寒地冻导致管道爆裂。


1月10日中午,爆裂的管道修好,供水也恢复正常。因为路面仍有结冰,请大家经过此路段注意安全。


【文章来源:衡水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