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可靠的潜钻行业合作者——上海钢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钢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为潜钻(水平定向钻)钻孔业者提供专业服务,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泰国当地设立分公司。公司总部及海外分公司都设有当地服务人员,当地服务人员都具有多年的潜钻(定向钻)施工经验与知识。

多年来,上海钢林以施工者的立场做依据,配合多年国外交涉经验,引入最新科技及具成本竞争力的设备与工法,为顾客及社会带来利益;而在出口方面,我们致力于协助顾客寻找客户、提高营收、扩大国际销售区块并且以增加顾客最大利润为目标。 

现今本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包含了钻机、下地工具、钻杆、泥浆设备、膨润土(皂土) 、添加剂、加压帮浦、管线定位仪、透地雷达、惯性定位仪、金属管探测器和导钻(定向导孔)设备等多个板块。今年9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的2017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中,上海钢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作为参展商出席,并带来了公用管道测绘领域首选产品——惯性(陀螺)定位仪。 

惯性(陀螺)定位仪一直都是地下管道测绘科技、自主专利的陀螺仪领导者,因为REDUCT 陀螺仪技术不须依赖于GPS、磁场等技术,所以 REDUCT 惯性定位陀螺仪被非常合适应用于绘测地下管道位置,且不受地形、深度等限制。设备所有系列中 DR-4 是世界上用途最广的3D管道测绘系统。惯性(陀螺)定位仪高精确度和易于操作的特点使其成为所有公用管道基础设施测绘时的首选系统。  

惯性(陀螺)定位仪经过最近十年的应用,此管道测绘系统已经成为水平定向钻进(HDD)以及类似形状管道段测绘的重要参考。惯性(陀螺)定位仪成功应用也在其它类型的管道段获得关注。

9.13日国家会议中心E1管,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