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厦门去年102个小区完成燃气管道施工 将继续推进建设

从2018年到2020年,厦门每年要建设改造100公里市政燃气管网,还要对100个小区实施“瓶改管”改造。这是厦门市去年启动的天然气利用“双百工程”。作为厦门唯一的管道燃气供应企业,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去年圆满完成预定计划,102个小区完成了庭院燃气管施工和通气作业,并累计建设125.25公里燃气管道。

截至2018年底,华润燃气完成了包括文屏巷56-72#、龙潭花园、兴湖花园、电化厂宿舍、象屿花园、鸿图苑等102个小区的庭院燃气管道的施工和通气工作;还完成了包括厦港片区、禾祥东片区、同安老城区等市政道路,以及翔安洪钟大道、鼓锣路、集美天水路、同集路(集杏海堤-同安城区段)、诚毅大街、董任西二路等路段在内的125.25公里燃气管道新建和改造任务。

  

今年,华润燃气将继续加快推进管道燃气建设。他们将结合第三轮市政道路改造提升工作,积极协同区燃气主管部门,克服老旧城区破路难、施工难、协调难的问题,重点提升思明区老城区市政燃气管道配套,配合老旧小区提升改造,进场铺设小区内燃气管道,全面推进已建成住宅、餐饮场所“瓶改管”工作,保障全市居民及各营商企业的安全稳定用气。


【文章来源:厦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