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自来水管道爆裂 路面成“冰场”

2019年1月1日上午,因自来水管道低温下爆裂,呼市成吉思汗大街新城区政府前路段出现大面积的积水,积水路段长约300米。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生“爆裂”的自来水管已经修好,呼市新城区交警大队六支队正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并对该路段实施暂时的交通管制。

记者看到,呼市供排水的工作人员正在抢修管道,将积水逐步排空。积水路段的起点为呼伦路与成吉思汗大街交会处,向西延伸至新城区政府前面路段。路口的积水深度已到脚踝位置,由于天气寒冷,部分路面结了厚厚的冰层。


据现场一位环卫工人回忆,1月1日凌晨5时左右,该路段就出现了积水,面积越来越大。据现场的呼市供排水公司维修分公司的孙经理介绍,此次漏水是因为自来水管低温下爆裂导致,事发后已将水管爆裂处的水闸关闭,工作人员正在铺设管道并将积水排空。


1月1日16时30分,记者了解到,该积水路段的水已排空,由于温度较低,排空水后的路面上结冰,现场有两辆铲车进行碎冰清理工作,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文章来源:内蒙古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