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驻马店藕供水管道发生爆裂 预计停水至明天

1月1日凌晨3时左右,位于驻马店市开源大道与前进大道交叉口东约500米北侧绿化带内的一条DN800毫米供水管道爆裂。驻马店市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管网部接到讯息后,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对爆裂管道进行抢修。



“由于该处管网情况比较复杂,还牵涉到其他公司的管线,所以抢修还在紧张进行中。”当日下午,管网部负责人洪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天凌晨3点,公司调度部门发现水压突然降低。 怀疑爆管。管网部接到讯息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马上进行了排查,发现开源大道中段市车管所附近DN800管道爆裂。


当日下午4时,记者在现场看到,爆裂现场一片汪洋,大量的自来水向外喷涌,形成河流,流入北侧的道路上。此时,抢修人员正在紧急抢修中。


洪雷介绍,爆裂的是一条向国电热力公司供水的主供管。“可能是受天气变化影响,管道老化,水压增高,导致管道破裂造成爆管。目前正在组织抢修人员抢修中。”洪雷说:“由于该管道是向热电公司供水的管道,对市民生活用水影响不大。”洪雷说,受其影响,从市开源大道(乐山大道至兴业大道)DN800管线停水。


洪雷告诉记者,由于爆管上方有网通等单位线路及交接箱影响开挖施工,他们正在配合相关单位施工人员迁移线路。




当天晚上,他们会连夜抢修,确保预计明日上午(1月2日)10:00恢复供水。


【文章来源:天中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