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供水管道破裂 五莲相关部门迅速行动

30日五莲县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对解放路新玛物购物广场对面供水管道抢修

五莲环卫处工作人员喷撒融雪剂

31日五莲县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解放路新玛物购物广场对面供水管道进行抢修

31日五莲县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解放路新玛物购物广场对面供水管道进行抢修


因冬季气温较低,且昼夜温差较大,12月30日晚8点30左右,解放路新玛物购物广场对面一直径60厘米的供水管道破裂,造成大量自来水外溢。五莲县住建局、水务集团等部门迅速行动,做好解放路供水管道抢修工作。


在抢修现场,水务集团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30日晚8点50县水务集团抢修人员到达现场紧急关闭主管道阀门,采取轮班倒换的方式,不间断的对管道进行抢修,争取尽快抢修完成。


据了解,为了做好解放路供水管道抢修工作,30日晚,五莲县住建局对已经结冰的路面采取防滑措施,组织环卫处调集人力喷撒融雪剂约5吨,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截至目前,除了解放路新玛特路段正在进行抢修工作,其他路段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文章来源:大众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