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驻马店一铸铁管破裂漏水 维修人员带压冒雪抢修

12月27日下午5时左右,位于市木兰街一条100毫米铸铁管因天气原因,造成管道破裂漏水。“目前抢修人员正在紧张抢修中。”抢修人员王师傅说,市中业自来水公司管网部接到反映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刻组织人员紧急抢修。

记者在现场看到,爆裂现场道路上有自来水冒出,道路上有积水。



据抢修人员王飞介绍,爆裂的是一条100毫米的铸铁水管。“爆裂的原因是受车辆长期碾压,加上受气温影响,导致管壁收缩破损漏水。目前正在组织抢修人员抢修。”王飞说,该管主要向市木兰街区域供水,道路两侧居民小区众多,为了不影响居民生活用水,目前抢修人员正紧张抢修中。



王飞告诉记者,由于管道破损处在人行道与快车道交会处,边上又有行道树和其他管线,给挖掘抢修带来一定难度。“通过几个小时的挖掘,目前破裂处已找到。由于该路段用水户众多,我们将先用木塞临时堵漏然后恢复供水后再带压抢修。”王飞说。


“由于该处道是铸铁管,管道铺设时间较长,管道多处出现老化现象,抢修中得非常小心。”王飞说,目前抢修人员正紧张抢修中,预计在今晚8时抢修完毕,恢复正常供水。


【文章来源:天中晚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