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西工区近5000家电信用户网络受影响 经紧急抢修恢复正常

核心提示:
近日,陆续有西工区的居民反映,从14日晚上起,该区不少小区的电信网络中断,长时间未恢复正常。昨日,记者从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得知,因道路施工挖断主干光缆线路管道,近5000家用户的网络受影响。经紧急抢修,昨日5时许,受影响用户的网络已恢复正常。

正文:

记者了解到,14日20时,在洛阳王城大道与汉屯路交叉口附近的道路施工现场,施工方在打基桩期间将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处于地下7米深的横跨王城大道的主干光缆线路管道挖断,造成7根主干光缆和若干基站、配线光缆运行中断,周边近5000家用户的宽带、电话通信及若干互联网专线、长途电路受影响。

  

事发后,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立即启动网络紧急抢通应急预案。该公司网络运营维护部相关负责人说,本次故障抢修以紧急恢复通信为首要目标。在抢修过程中,客服部门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向受影响区域用户发布了情况通告,动态跟进通告故障抢修进度,同时调集56名一线装维工程师到受故障影响的小区和企业进行故障告知。

  

记者了解到,经过30多个小时的不间断抢修作业,昨日5时许,受影响区域的网络已恢复正常,大面积故障预警解除。

  

截至昨日记者发稿时,中国电信洛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抢修人员仍在对故障区域网络进行复查,确保网络正常运行。


【文章来源:洛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