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施工挖断供水管道 导致淄博张店区4个小区停水

12月16日下午,淄博市张店区凯瑞碧园小区内工人施工误将供水管道挖断,导致该小区及周边3个小区停水。目前供水部门已展开抢修,预计24小时后恢复供水。

市民王先生反映,他是凯瑞碧园小区的业主,现在小区的自来水主管道被施工人员挖断了,清水流淌一地,看上去很可惜。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该小区的多条通道上都有少量积水,多名业主正在议论小区停水的事。


“下午4点左右,有工人在对小区的排污管道进行施工,突然小区的自来水主管道被挖断了,大量清水冒出来,有人赶紧给自来水公司打电话报情况。”居民李先生称,很快自来水公司的维修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处置,他们查明是小区的供水主管道损坏,急需停水抢修。


不一会,小区的自来水被停了,维修人员开始对漏水点进行维修。其中一名维修人员表示,此次抢修任务比较紧迫,停水影响范围较广。


截至晚上7点,记者从淄博市自来水公司获悉,此次因凯瑞碧园主管线被挖断,导致该小区和附近的凯瑞安园、凯瑞溪园、祥和居共4个小区停水。预计停水时间从12月16日下午4点半至12月17日下午4点半。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全力抢修,争取早些排除故障,恢复正常供水。


【文章来源:鲁中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