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通往小区的路面塌陷 居民路过心发慌

平整的路面上,突然出现一个深坑,这令市区永兴东路中级法院生活区及中房住宅楼的居民们感到担忧害怕。塌陷的路面近一年时间无人问津,导致多位小区居民陷入摔伤,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11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几位老人正站在塌陷处旁,表现出满脸的担忧。记者观察发现,塌陷口宽40多厘米,深1米左右,里面污水垃圾混杂(如图)。“这种情况实在太危险了,前两天就有一个孩子从这经过把脚崴了,我们小区的人从这里经过都特别小心,生怕掉进去。”居民们表示,此处路面塌陷近一年的时间了,始终无人维修管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映至河西街道翠景社区。其工作人员反馈称,他们已与市政工程处取得联系,市政方面表示,路面塌陷是由于小区内排污管道损坏,污水长期冲刷浸泡导致的,他们可以修复破损路面,但归根结底还要由小区自行解决排污管道损坏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随后转述中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的说法,小区早已过了保修年限,而且没有物业管理,所以不该由开发商维修。

【文章来源:衡水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