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惊险!保定一小区门口路面塌陷,一辆货车陷入深坑!

本报讯(见习记者魏巍)11月27日,市民向本报反映,保定市中华小区四区门口东侧路面塌陷,一辆货车被陷。14时许,记者来到了现场,看到塌陷处有一个长约2米,宽度近1米的深坑,一辆中型货车陷入塌陷处。随后,记者联系了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其相关负责人称,保定市供热办已联系维修人员,一小时之内派人过去维修。

27日14时,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中华小区四区门口东侧路面塌陷,一辆装载沙土的货车被陷。

随后,记者来到了现场,看到塌陷处有一个长约2米,宽度近一米的深坑,一辆中型货车在经过时被陷了进去,货车车身倾斜,车辆后轮也已错位损坏。

货车司机告诉记者,目前车的车轴也已经损坏,无法移动,只能原地等待。

居住在中华小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此处管道铺设完成后回填的时候就未加固好,今天早上此处路面就有些下陷,下午14时,这辆车就被陷进去了。

还有居民称,此处之前就出现过裂痕,每次经过时都要提心吊胆,在货车被陷后,一辆经过的小型轿车也险些陷进去。

15时许,记者联系了中华路街道办事处,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处是去年铺设供热主管道时破的路面,目前已经将情况反映给区供热办。据区供热办回复称,相关维修人员将于一小时之内就过去维修。

【文章来源:河北青年报-保定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