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企业风采】浙江金洲管道携新品亮相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

       据悉,第四届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简称:地下管线展)将于2017年9月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展会以“新起点、新平台、推动行业发展”为主题,聚焦管网普查、管道检测修复、给水排水管网管理、市政规划及综合管廊建设等重点领域的创新技术及产品,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城市管线行业盛会!

        届时,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带公司产品亮相展会。浙江金洲管道二步法预精焊螺旋缝埋弧焊管机组全部从德国SMS MEER公司进口,总投资6.2亿元,年产能30万吨。

         采用当前国际上最先进的二步法生产技术,即预成型预焊加精焊。此技术由于成型与焊接过程分开进行,可以对成型过程进行校正,在钢管的直度、圆度和直径精确度方面都达到很高的精度,克服了螺旋焊管成型与焊接同时进行的缺点。可按照API SPEC 5L、DEP 31.40.20.37-Gen、DNV-OS-F101、EN 10217、GB/T9711等标准生产钢管,规格:Φ508mm~Φ1626mm(Φ20〞~Φ64〞),壁厚可达到25.4mm( 1〞),最高钢级达到X100(L690M)。

       钢管产品性能安全可靠,广泛应用于地下综合管廊、石油、化工、天然气、输水、水利水电、海洋管道、造纸、冶金、医药、钢结构、桩管等领域。

                                       9月13-15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馆,金洲管道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