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预定中】2018年管线展圆满结束,2019年展位预定开始!

由中泽国际会展公司同中规协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

各相关单位共同组织的,

2018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

已圆满结束!

结束,

是为了下一届展会更好的开始!

精彩回顾

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地下管线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由中泽国际会展公司同中规协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各相关单位共同组织的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五届;历届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国内外5000余家单位的60000余人次参与。


各单位通过展览展示、行业论坛、新品发布、校企招聘、采购对接等现场活动,为地下管线行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从专业管网走向综合管网,从地下管线走向地下空间,从工程管理走向智能管理,其转型升级为行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和市场空间。

行业论坛(部分)

开馆仪式

展商、嘉宾、专业观众正在进馆

人气展商颁奖活动

校企招聘会(部分学生)

新品发布会(部分)

2019展位预定中

本届城市管线展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瑞士、法国、印度、马来西亚、日本等23国家及地区的238家参展企业,1588位参会嘉宾相聚美丽羊城广州,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谋行业发展,共商合作之计,共同展望城市地下生命线行业未来发展趋势。2018年广州国际城市管线展的成功举办,吸引部分参展商在展会现场预定了2019年展位。

2019广州,我们不见不散!


2019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

2019年9月25-27日

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9.1-10.1号展馆

继续召开!

规模相比2018年扩大一倍,

还没有预定展位的客户,

赶快抓紧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