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青浦区召开地下管线普查工作启动会

        8月9日上午,青浦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启动会在青浦区委党校召开。此次会议标志着青浦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全面启动。区建设管理委主任陆章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青浦区建设管理委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本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要充分认识加强本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地下管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积极支持普查工作。并强调,各部门、各权属单位要做好相关工作,积极配合普查工作,有问题共同克服,把青浦区的这次普查工作作为项目的起点、基础,要共同统筹协调好地下管线建设管理,防范安全风险,确保地下管线普查工作圆满完成,为青浦地下管线工作夯实基础,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上宣读了《青浦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方案》,对开展地下管线普查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分工,规定完成时限,明晰工作标准。中标单位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对普查工作作相关介绍并进行了地下管线的3D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