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市政管线行业盛会召开在即,错过再等一年!

城市地下管线是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组成部分,是维持现代化城市正常运行的命脉。随着城市经济水平的提高、城市规模的扩大,城市地下管网越来越庞大,越来越复杂,种类也越来越多,所担负的城市人民群众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也越来越强。

 

近年来,我国多地暴雨频袭,“逢雨看海”已成为城市通病。除了内涝之外,管线泄漏爆炸、路面塌陷等事件也时有发生,无时无刻在拷问着城市的“里子”,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新型城镇化建设既重“面子”,也要重“里子”,我们的城市地上空间高楼林立,发展势头很好,但在地下空间利用的深度和广度上,与发达国家还有较大的差距。地下空间不仅是城市的“里子”,更是巨大潜在资源。

为积极配合国家推进城市市政建设工作,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地缘优势、资源优势及政策优势,推动地下管线综合管廊建设发展、科技创新及国际合作,第四届北京国际地下管线展览会(简称:地下管线展)将于2017913-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本届展会以“新起点、新平台、推动行业发展”为主题,聚焦管网普查、管道检测修复、给水排水管网管理、市政规划及综合管廊建设等重点领域的创新技术及产品,同期召开智慧水务高峰论坛、管道检测与修复专题论坛、数字管道大会、市政管线综合管廊建设与管理创新研讨会!

913-15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的地下管线展是一场不容错过的城市管线行业盛会,不论您是来自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石油化工、电力还是通讯等行业,在这里都能找到您所关注的新技术、新产品,和诸多业界同仁一起交流经验,发掘新的机会!

 

组委会诚邀来自全国的政府管线主管部门、规划管理、市政工程单位采购部门、工程研究院、设计院、大专院校、行业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城建档案、测绘勘察、供水、排水、燃气、热力、石油化工、电力、通讯等行业等专业人士将齐聚商机无限的中国北京,共同推进城市管网建设工作、打造智慧城市,改善人居环境,助理行业飞速发展。

这里有技术、有产品、有创意、有人脉!只缺少最专业的你,201791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馆与您不见不散!同时组委会为所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准备了多重好礼,提前报名并现场参观的朋友,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以及论坛电子资料哦~一年仅一次,错过再等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