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野蛮施工的克星——亮土智能无损挖掘抽吸车

“小区门口,居民们正提着一桶桶的水往小区里走去。

一桶水的重量可是不轻,居民们累得够呛,但也没有办法。”

又是野蛮施工挖爆了水管。

    今晨发生一起由于施工不当引发的地下燃气管道爆裂、燃气泄漏事故。由于发现处理及时,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共有21个附近单位和小区用气受到影响。”更可怕的是“发生破裂事故,维修过程中引发起火爆炸。现场,车被炸成两段,路变成河道,黑色蘑菇云穿破云层。”

经调研,中国城市道路的地下仅300mm处就有复杂的地下管网 ,如此浅的地下就有这么多的管线布置,另外还有市政、电力、燃气、供排水等大型管线,使中国地下管网布局非常复杂,似若迷宫,这给中国的市政养护单位带来了诸多不便,挖断煤气管、水管、电缆的事故频频发生,轻则停水、停电,重则给国家和人民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加上中国目前城市道路的拥挤,急需一种能快速响应、安全高效又不会造成道路塌方灾害的智能无损挖掘设备。

我们亮土智能无损挖掘抽吸车就是最好的选择!

关于我们

缘起,

上海亮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在北美生活了多年,2011年时候经常在纽约、洛杉矶、旧金山、温哥华、多伦多、卡尔加里的马路上看到一种特车在马路上工作。出于好奇,与作业工人交流才知道这是一种专门为公用事业(电力、燃气、水务)和市政单位服务的带抽吸功能的无损挖掘车。之后的几次欧洲旅行又在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也看到了这种无损挖掘抽吸车。


理想

2014年,上海亮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带着个人热情和理想主义回到国内,通过和中国城市规划院及地下管线协会的交流。通过自主研发,把无损挖掘带到国内,先从实现社会价值做起。为国家减少由于野蛮施工对地下管网带来的经济损失和人员伤亡。


未来,

希望永远没有再挖断的天然气管线

希望不再有挖断的自来水管线

希望我们的城市市政施工中不再是一片狼藉


我们的工作原理:水力真空无损挖掘

各类复杂的地下信号线因为有上海亮土智能无损挖掘抽吸车也能完美处理

无损挖掘施工 

传统挖掘施工

我们在调研一线城市的市政养护单位中发现中国城市道路的承载和品质并不理想,18吨以上的大型车辆对路基和地下管网影响非常严重,而复杂的地下管网也让中国城市道路的塌陷事故经常发生,故而建议在中国城市路面作业应首选不高于18吨的作业车辆。

我司的无损挖掘抽吸车除了具备无损挖掘功能的同时还具备了抽污吸污的作用,在应急抢险、煤气、供排水、电力抢险上也能快速响应,安全高效的完成救急工作。我们希望带来一次中国城市安全无损挖掘的技术革命,保障国家和人民财产安全的同时为中国魅力城市增添色彩,与世界文明携手并进。 

                                                                    上海亮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上海亮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www.shbrightearth.com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122号方正大厦503室

电话:021-58387900

邮箱:yi.zhou@shlt.onaliyun.com

将参与2018年11月27-29日广州城市管线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