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展商风采】广东龙泉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驻2018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

公司简介

广东龙泉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A041)

      近日,广东龙泉科技有限公司确认参与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城市管线展览会,据了解,广州龙泉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是河南汉威电子(股票代码:300007)的控股子公司。

      广东龙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汉威电子的控股子公司,是汉威电子智慧城市板块的子板块,专门从事公用事业、给排水、城市燃气、热力、园林、城市规划、综合管廊等行业领域,致力于提供智慧水务信息化管理平台、智慧燃气信息化管理平台、智慧市政地下管网监管平台、智慧市政物联网信息管理平台等项目解决方案,实现高效管理。综合利用3S(遥感RS、地理信息系统GIS、全球定位系统GPS)技术、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Multimedia)和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技术等现代高新技术和手段,以地理信息系统为平台,为城市数字化工程提供解决及创新方案;实现软件开发与系统集成;智慧市政系列解决方案助力水务、燃气、热力等的综合监管和服务。实现公用事业领域未知风险可知、可预、可控,建成高效、安全、绿色、低碳的智慧供水、燃气、热力等服务,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的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提升城市公共服务水平,推动城市运行效率,为城市发展转型升级而努力。

2017年11月10日,广东省国土资源厅的相关领导到广东龙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测绘资质的检查,并进行相关的业务交流。


省国土资源厅相关领导根据严格的测绘资质要求对龙泉测绘人员相关资质、测绘仪器及仪器存放环境、测绘相关文件档案和涉密文件及其保管存放的环境进行了检查,并对广东龙泉龙泉日常开展的测绘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及认可。双方对目前测绘行业的发展前景、测绘技术及业务的更新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广东龙泉多年以来,承接了多项地下管线测量、地形测量、地籍测绘、地下管线隐患排查等多项与测绘业务相关的项目。拥有全站仪、水准仪、管线仪、地质雷达、测绘无人机等多种测绘仪器设备,并设有专人进行日常的管理和养护、定期送检等工作,以保证通过仪器测量获取数据的完整性及精准度。

      除了基本的仪器设备外,广东龙泉还拥有专业的测绘人才公司的测绘业务团队具有专业的知识,丰富的项目经验,通过外业测量获取准确的数据后,对数据进行分析与整合,根据客户要求,形成精准优秀的项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