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路面污水无人管?市政:下游堵塞 正在抢修

    南京江宁的一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说:东南大学路由条近百米长的污水带,已经有半个月时间了,一直不见有人来处理,严重影响他们的通行。



    在东南大学路,记者看到:路中间的窨井在源源不断的向外冒着污水,近百米长的路面上都是污水,散发出一股恶臭,骑车市民都捂着鼻子通过。一些不知情的车主通过时,没有减速,压的污水四处乱溅。东南大学附属幼儿园的一名名保安表示,这条路是东南大学和附属幼儿园的主要通道,所以有很多家长反映过,但一直没人来修。



    对此,江宁开发区市政工作人员表示,国庆节的时候,他们发现此处窨井往外冒污水,就开始排查了。经过排查,他们发现实际堵塞点位于5公里之外的九竹路。工作人员解释说:“实际堵塞点不在东南大学路上,所以市民看不到施工抢修。”



    由于这次塌陷的污水管道位于地下9米深的地下,无法动用机械施工,只能靠人工来抢修,所以抢修进度有点慢,现在他们正在加班加点的抢修,预计还有10天就能完工,对于给市民造成的不便,他们表示歉意,也希望市民理解。



【文章来源:荔枝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