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我在岗位上】北京排水集团坚守岗位度国庆

    “十一”国庆长假,北京排水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排水保障工作,确保城市排水安全。



北京排水集团再生水厂运行保障人员,节日坚守岗位,确保水厂生产安全稳定。


    10月1日,走进北京排水集团槐房再生水厂的调度控制室,看到调控值班人员正聚精会神地通过电脑对水厂各条生产运行数据进行实时监控。他们放弃节日休息时间,日夜坚守在岗位上,保障再生水厂安全运行。一张张运行图、一个个跳动的数字,一步步巡视水厂生产设施将陪伴着值班人员度过“十一”长假。“节日值班责任重大,容不得半点丝毫马虎,我们时刻都要保持高度警惕,确保生产安全、稳定。”值班员包猛说道。



北京排水集团管网一线职工节日坚守岗位,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2018年国庆节举国欢庆,万家团圆。北京排水集团第二管网分公司设施巡查一班的巡查员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设施巡查一班车巡组长苏景海正带领组员们,在水立方、国家会议中心、奥运中心区、重要商圈区域开展巡查保障工作。他们已经记不起多少个国庆、春节等重要节假日没有陪伴家人了,每逢重大节日保障任务,他都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默默地坚守在岗位上。在保障中,苏景海带领组员认真值守严阵以待,并区域进行定期巡查,确保热线高效处理,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北京排水集团96159热线班话务员日夜坚守在电话机旁,认真接听每一位客户的电话。


    在96159排水热线班,话务员放弃节日休息时间,日夜坚守在电话机旁,认真接听每一位客户的电话。24岁的于千,就是她们中的一员。于千加入96159热线班担任话务员一职已经四年了,每逢节假日,年轻人都愿意约上亲亲朋好友出去玩,但像于千一样的96159的热线话务员们都会默默地坚守着岗位,她们24小时不停歇,守候在电话旁,热情周到的接听市民的每一次来电。数不清多少个节假日,她们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中渡过。她腼腆的说,这几年接的电话比和家人说的话都多。“温暖倾听知民意,及时处置解民忧”是96159排水热线的服务宗旨,像于千一样的年轻的北排客服话务员用自己的努力和热情践行着新时代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在国庆假日期间,该集团共有近千名干部员工坚守在排水一线,加强值守,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并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加强节日期间值班纪律督查工作,上下联动,协调有力,各级人员坚守岗位,为首都人民欢度“十一”提供可靠的排水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