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地下管线委9月考察调研合肥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

    9月27日,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晓东、副秘书长刘会忠等一行4人,就城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机制体制工作来我市考察调研。张超副主任高度重视此次中国规协的考察调研并亲自接待,市管网办、第三方检测单位市测绘院及信息系统建设单位广州城信所等参加了此次接待交流工作。



    2018年7月国家住建部在全国推广地下管线建设管理的“合肥经验”,在行业内引起高度关注,中国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作为全国性引领地下管线行业的公益组织,专程来肥考察调研。会上,市管网办首先介绍我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考察组关注的相关议题做了专门讲解;张主任就我市地下管线建设管理机制体制建设、地下管线管理条例修订及考察组关心的问题做了深入沟通交流。



    通过会议交流,王晓东秘书长一行表示获益良多,合肥地下管线建设管理真抓实干,真正实现管线信息动态更新和初步建立管理机制,在两年多的时间里,管线信息得到广泛应用,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合肥继续推陈出新,为地下管线行业再做出巨大贡献,并诚挚邀请合肥市参加2018年中国地下管线专业委员会年会,在会上推广“合肥经验”,推动全国地下管线行业整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