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玻璃钢供水管道如何使用?

    玻璃钢供水管道它会带来很多的奇妙和幻想,会给我们带来清洁的生活环境,它的排污功效无人能想象,让我们期待吧。玻璃钢排污管道它的非凡之处就是能给我们带来好的空气,清洁的环境,让我们生活在无污染,清洁的空气下,让我们更放心的排污,做到清洁,保护环境卫生。


    玻璃钢给水管道具有耐酸、耐碱、耐腐蚀性土壤侵蚀、可输送地下水、海水、工厂污水及强腐蚀性液体。并根据输送介质迁择相应的耐腐材料制造特殊管道,夹砂管道能保持原玻璃钢产品年具有的全部特点(质轻、高强、耐腐蚀、绝缘、隔热及设计性)。玻璃钢管道内壁光滑,阻力小,粗糙系数为0.0084,阴力系数约为钢管的1/2,水泥管的1/4,流体压头损失小,可保证以较小的口径输送较大的流量。一般情况下夹砂管比铸铁管,水泥管在选用直径时低一个等级,如采用相同内径的管道,水泵的功率和能源可节约1/3。



玻璃钢供水管道


    玻璃钢供水管道的耐水压强度、耐外压强度耐冲击强度优良,可满足不同地质条件的埋设,并可按客户要求的压力设计制造管道和管件。


    水质保持良好重量轻,易安装。


    颜色多样:透明性能好,改良后呈多种颜色;保湿性能好:改良后可提高热传导能力。还等什么,要选就选择我们,不会让你带走遗憾,只能带走希望和安慰!相信我们,就是未来的希望,让我们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


    玻璃钢供水管道比重小,安装费用低,夹砂管道节长可达12米,安装接头少,开需其它管道繁锁的焊接,防腐处理和阴极保护,无需专用设备。玻璃钢供水排水管道具有较好的耐磨性,试验表明,将含有大量泥沙,石子的水浆装入不同材质的管子,让管子旋转一万转。耐蚀:在纵横交错、网罗棋布环境下,可根据介质的要求选择不同的耐腐蚀管道。


    耐压:按工艺要求的村力,设计、制造管道和管件。


    绝缘性能与阻燃性能好:绝缘性能优良,经过改良后可消除静电;不会自燃,阻燃、拒燃性能好,可自熄。


【文章来源:慧聪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