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施工不慎挖裂水管 工作人员连夜抢修恢复供水


    9月13日晚8点左右,北京南礼士路60号西侧附近一施工工地内水管爆裂,导致附近多处停水。抢修人员连夜抢修,次日凌晨恢复供水。记者14日回访现场得知,事因附近工地施工不慎,将水管挖裂。


    次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虽然抢修工作已经完成,但是还有一辆抢修车停在附近。一住户讲述,13日晚8点来钟,她发现家中停水,“我就出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后来看到有抢险车开过来,在西边工地边围了一个抢修区,开始挖地下的泥土”,大概晚上10点多的时候,工作人员开始钻地下的水管,“他们说水管裂了,要把坏掉的水管换掉,才能恢复用水”。记者从居民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十多名穿着橘色衣服的工作人员在昏暗的灯光下忙碌地抢修。“晚上11点多家里还没有恢复供水,我们也就用矿泉水简单擦了擦脸睡了”,14日早上9点多起床时,发现已经恢复供水,“没耽误什么事儿”。


    抢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修后赶到现场,勘查时发现一处地下自来水管道发生爆裂。“工程人员连夜抢修,在当晚11点半左右抢修结束,并恢复供水”。记者了解到,造成事故的原因是施工方在地面施工作业时,无意中挖破了自来水管道。


【文章来源:北京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