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合纵连横之天驰考察团走访广东、湖南同行知名企业

合纵连横之天驰考察团走访广东、


湖南同行知名企业


    运营中心报道:为贯彻落实2018年总经办下达给运营中心关于“合纵连横”的指示,促进我司与同行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8月28日至9月4日期间,天驰考察团在肖顺董事长的带领下,先后走访了广东管博管道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科朗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鼎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大麓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同行企业。


    8月28日下午,在肖总的带领下,由天驰测绘常务副总兼总工程师张永命、运营中心总监黄文键,主管陈保红一行4人组成的考察团抵达佛山,来到此次考察活动的第一站:广东管博管道技术科技有限公司,素有管道界“范仲淹”之称的李齐军总经理及其合作伙伴陈总(佛山炜烨成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管博科创专注市政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及非开挖施工领域,企业自主研发的技术和产品在行业享有盛誉。


    李总毫无保留地向大家介绍了非开挖修复的核心工艺,并现场演示了施工过程中管道埋设的方法,同时耐心解答了我们对于非开挖施工过程中的一些疑问,为我司非开挖修复项目的工艺优化提供了启发性的建议。


    随后,由肖总介绍了天驰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肖总重点阐述了天驰公司作为引领珠三角管线行业内发展的龙头企业之一,我们有推动行业往良性发展的责任和义务。此次到访的目的是为了联合业内有口碑有实力的企业,大家一起创造健康、互助的从业环境,合作共赢,李总表示赞同。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同样位于佛山的广东科朗管道修复技术有限公司,李昌盛总经理接待了考察团一行。科朗修复是一家专业提供排水管道非开挖修复解决方案的科技型服务企业,该公司致力于管道预处理和修复材料、设备机具以及工艺的研发和应用,在市政排水管道修复领域颇具影响力。在李总的带领下,考察团成员先行参观了一系列科朗修复自主研发的设备及机具,而后来到了办公区域与李总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同为地大校友,李总跟肖总、张总相谈甚欢,对行业的发展前景及修复的工艺上很多观点和理念不谋而合,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8月31日下午,考察团一行顶着倾盆大雨来到了广州市鼎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鼎盛建筑是一家集施工、房建、城市园林绿化、管道非开挖检测及修复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位于广州市越秀区的中心地带,公司负责人倪荣泉总经理及李总接待了考察团的成员。虽然是初次见面,基于两家公司在业务上的交叉及之前在合作上的尝试,双方的交流毫无陌生感。


    在互相了解了彼此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交流了对行业现状的看法及见解之后,肖总重点介绍了我司在管线探测领域的优势在于攻克管线技术中的疑难杂症,天驰对技术研发的投入每年产值在10%左右,经过多年的探索,针对超深管线探测、高精度探测、非金属管线探测等疑难管探测均总结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肖总表达了两家公司今后可以优势互补,亦可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合作,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





    9月4日上午10:00,考察团一行抵达长沙南站,大约10:40左右走进此次考察交流活动的最后一站—湖南大麓科技有限公司。大麓集团成立于2012年,在短短的6年时间里,公司发展迅猛,不仅在规模上有较大突破,还取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及资质。80后的年轻企业家孙赛武董事长、肖荣副总裁、王蕾副总经理及严总等领导班子参与了此次的交流活动。


    首先由肖容副总裁对大麓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的主营业务、优势及经典的工程案列一一做了介绍,考察团成员耐心听完后,对大麓集团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之后陈主管介绍了天驰公司的概括、企业文化及主营业务。肖总重点介绍了天驰公司的管线探测技术在行业内的影响、取得的成果以及公司品牌战略的规划。孙总对此次的交流活动做了总结,并表达了双方今后在市场开拓层面的合作意愿,希望双方能实现核心技术的优势互补,为后续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奠定了基础。


    最后双方就目前在企业运营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从中找到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办法。





    此次的考察交流活动主要针对行业内非开挖修复优势比较突出的企业,为我司排水管线事业部非开挖修复业务拓展开启企业间的战略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