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管线展大剧透:这辆车为何不向前看 “向下看”

“城市的快速发展让道路地下空间越来越复杂,全国城市道路塌陷的情况近年来时有发生,并呈增加趋势。”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常成利介绍说,导致城市道路塌陷的原因很复杂,如在城市道路下有多种管线,错综复杂,又如突降暴雨让地基土质疏松,加上输水管线、排水管线破漏等原因,使得道路塌陷成为城市痼疾。



常成利说,面对道路塌陷这个新兴城市治理难题,城市管理者们目前并没有系统、科学的解决方案,尚处于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疲于应付的被动状态,急需建立一套系统、完整、科学、可行的解决方案,能够预测、评估和处置道路塌陷情况,才能打败城市“怪兽”,改变束手无策的局面。


北京华瑞地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路面快速精准检测技术,主要经营研发的范围包括:探地雷达、地质雷达、管线雷达、三维地质雷达、高密度电法仪、地震仪、瞬变电磁仪。



“路面快速检测系统解决的是道路的‘面子’问题,而城市道路多维一体化检测系统是用于探索道路的‘里子’。”常成利表示。


北京华瑞地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道路多维一体化检测系统,包括:前方景观、卫星定位、路面损坏、道路几何、路面变形和浅层缺陷结构等8个分系统,能够快速进行路域环境、路面及地下路基安全性检测。



不仅可以评定路面技术状况,更能进行立体空间的检测,检测到结构层下沉的情况。它能通过 车辆的细微震动随时收集并反馈路面行驶状况,同时,利用专业的道路ct检测车对道路进行全面体检,采集到的数据通过人工智能病害模型自动生成道路健康评价报告。



北京华瑞地科道路多维一体化检测系统,实现了道路塌陷灾害检测与日常养护检测取得的数据,对道路安全进行数据评估,对道路塌陷问题进行处理,能够起到对道路塌陷可防可控的作用,满足城市道路快速检测的需求。



成功案例




 兰州市城市道路隐患探测



 厦门市环岛路道路隐患探测



 上海市城市道路隐患探测



 深圳市城市道路隐患及管线探测



在道路多维一体化检测系统中,与硬件相配合的是涵盖检测、评估、决策、处置等在内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寓防于管,实现道路塌陷灾害预防、预警检测与日常养护检测一体化,是解决方案的主旨和关键。


北京华瑞地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预警道路塌陷灾害,通过数据实现城市道路的精细化管养,节省资金,提升城市道路的安全保障和服务能力。




北京华瑞地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将于11月亮相广州城市管线展,

展示道路多维一体化检测新技术,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

道路塌陷灾害预防、

预警检测的相关技术

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