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际管网展览会官方网站!
距离展会开幕还有

城市中的“能力者”地下管道也会“遁地术”


    非开挖技术是近些年才开始频繁使用的一个术语,它涉及的是利用少开挖,即工作井与接收井要开挖,以及不开挖,即管道不开挖技术来进行地下管线的铺设或更换。通过工作井把要顶进的管子顶入接收井内,一个工作井内的管子可在地下穿行1500米以上,并且还能曲线穿行,以绕开一些地下管线或障碍物。


    它的技术要点在于纠正管子在地下延伸的偏差。特别适用于大中型管径的非开挖铺设。具有经济、高效,保护环境的综合功能。这种技术的优点是:不开挖地面;不拆迁,不破坏地面建筑物;不破坏环境;不影响管道的段差变形;省时、高效、安全,综合造价低。



    非开挖工程技术解决了管道埋设施工中对城市建筑物的破坏和道路交通的堵塞等难题,在稳定土层和环境保护方面凸显其优势。这对交通繁忙、人口密集、地面建筑物众多、地下管线复杂的城市是非常重要的,它将为城市创造一个洁净、舒适和美好的环境。


    在政策和制度并行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专注非开挖技术的企业如雨后春笋一般开始蓬勃的生长。福建亿钻机械有限公司是由龙岩市海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施兴林董事长于2016年12月投资成立,位于龙岩市“福建龙州工业园区”内,是一家专业生产非开挖智能水平钻机、螺旋顶管机、多功能移树机及其配件、环保专业设备、从事非开挖技术研究开发的创新型企业。



    在这片生机勃勃的红土地上,福建亿钻迎合时代发展需求,看准市场,抓住机遇,从传统的销售机械设备和相关配件,到制造和创造自主产品,再到如今的“智造”整机,短短几年时间,福建亿钻完成了新一轮的转型发展。



    “福龙钻”—— 非开挖水平定向钻机,是国际上新兴的一种对环境无害的用于地下管网施工的高效设备,改进了地下综合管燃铺设的传统施工方式。以“微创”的技术在地面上“穿针引线”,该机性能先进,工作效率高、操作舒适,关键部件采用国际化配置,是供水、电力、电讯、暖气、石油、天然气等地下综合管廊行业施工的理想设备。



    公司聘请多名长期研究非开挖技术等的高级工程师,本着“做优、做精、做深,创中国名牌”的企业宗旨,与国内知名大学及相关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引进德国非开挖技术,结合中国实际情况,申请了16项专利



    新罗区坚持创新驱动,将“智造”作为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攻方向。福建亿钻在政策引导扶持下,强化企业自主创新,结合长期的市场调研及深入施工现场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产品性能,如今产品已畅销福建、广东、江西、海南等全国各地,并出口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福建亿钻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将“新罗制造”卖到世界各地。



    福建亿钻人认为企业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这片沃土的滋养,积极回馈社会是海博人应尽的职责,公司积极参与扶弱助残、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项目。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在非开挖智能水平钻机产业的道路上福龙钻人昂首阔步大步向前,对于未来的发展目标福建亿钻人方向明确充满自信。


    福建亿钻机械有限公司将在11月27日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非开挖及地下管线展览会,非开挖技术作为本届展览会的“重头戏”将展览与论坛大会相结合,在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同时,也同期举办“非开挖技术及装备研讨会”想了解更多关于非开挖顶管施工等技术,敬请关注第五届中国国际非开挖及地下管线展览会